close
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,我們總算達到炫蜂團成立的門檻了!
已經有24個家庭願意跟我們一起努力了!
真的感念台灣土狗增盈的用心與不放棄
還有其他家長願意跟我們一起陪孩子成長
其實,我非常非常感動,麗雯與美慧兩人的投入與幫忙
尤其一開始,2人的另一伴還有些遲疑,現在,她們都得到支持
還幫忙工作人員的事,麗雯接了育成會副會長,美慧更是擔任導引員!
真的有一種,我怎麼這麼厲害,認識到這麼優秀的人的fu說 XD
 
話說,6/19的成團儀典是我們虎頭蜂和長腳蜂導引員要設計的活動
星期二我們就要進行細部討論與器材準備了
成團後,接下來一年的活動就要開始了,每月一次團集會
身為導引員的我需要於活動時照顧小朋友,協助活動進行
每二、三個月要設計一次的活動,我想這是個挑戰呢
下半年,不用每週上台北了,我想是可以有更多時間好好跟孩子們相處的
加油了,為自己,也為所有的炫蜂夥伴們~~
要更努力才行,我可是很認真的看待黑琵對我的期許的
 
正在整理炫蜂團的資料及準備成團儀典的流程...
想想,這或許是個很好玩的責任呢!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lu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