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是我第一次參與炫蜂一團籌備會議(之前聯絡時去了2次,那不算正式的)
我和宜珮、倩燕要負責破冰、分組、教唱團歌的開場
沒帶過小朋友,對我是真的有些難度
但還是要試試看囉...
 
這次開會,增盈要我們互相分享為什麼要參加炫蜂團
這其實也是要家長們習慣荒野的分享模式
兩兩分享、小組分享、共同分享
當然希望孩子接觸大自然、交到朋友這是一定要的
但另一方面,我提醒家長可以也替自己想想,參加活動、參與規劃
其實也是發現自己的潛力,也能有所成長的
我希望自己有所成長,也希望我們這些大人都是如此...
 
沒意外的話,二月底要去雲林受2個週末四天的訓
受訓完就要擔任台東炫蜂團的種子了,導引員要幫忙帶小組
對我是種考驗吧,如何跟孩子相處,耐心、包容心、同理心....
我大概只有幼稚程度是不需學習的,其他都要大學習囉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lu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